季沉川

like air

【异坤】高温玫瑰色预警


睡前激情速打
王哥回国实录

————————


蔡徐坤迷迷糊糊地从睡梦中醒来,手机上就收到王子异回国了的消息。


懒洋洋眯着眼打哈欠的猫咪顿时有了精神,点开关注的站姐微博,翻着男友迈开长腿赶路的机场照一张张保存。

视频里即便他帽子口罩遮的严严实实,也难挡扑面而来的男模气质。难怪某人醒后趴在床上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十多分钟,没有一点动弹的意思。


王子异不在的几天,没有温柔的陪伴,没有细致入微的照顾,蔡徐坤每次赶完通告或从录音棚舞室回宿舍,都累得只想倒在柔软的床上呼呼大睡。意识即将恍惚时脑中飘过山西人临行前嘱咐的多喝水啊别熬夜注意护肤种种,想到一不遵守又要被男友一本正经地传授养生法则好多天,求生欲才催他勉力爬起洗漱卸妆。



等一切都完毕了,他就套着王子异宽大的白T,光着两条腿扑在不属于自己的那张床上。蔡徐坤一个人住宿舍里的时候不喜欢睡在自己的床上,只有偷偷钻进旁边的被窝,被男友的味道包围着,才能舒服地睡去。


他觉得王子异床上的味道,就像他身上的味道一样让人安心。


反正人都是自己的了,睡睡他的床有什么要紧呢。王子异不在身边,他也没有办法呀。








煎熬了许多天,王子异总算要回来了。蔡徐坤满足地保存完图片放下手机,环顾四周,猛地从王子异的床上弹了起来。

辣味零食,碳酸饮料,十九度的冷空调...统统都是越过王子异警戒线的违禁物品。

头发睡的乱糟糟的猫猫没来得及给自己顺毛,就手忙脚乱地开始整理房间。


我最近糙乖的,我每天喝八杯水,吃的很清淡,我也没有熬夜看手机...

他一边自我催眠地念叨着,边偷偷摸摸把零食藏到柜子里,空调温度调到二十六度,晾了几天的衣服收进来挂好...力图把整个房间收拾成王子异走前整整齐齐的模样。






理完这一切,房门传来了开锁的声音。

他朝思暮想的人回来了。脸上是尚未褪去的仆仆风尘,眼角带了三分倦意七分柔情,向屋里的人张开了怀抱。

“坤坤,好想你。”



蔡徐坤结结实实地被抱了个满怀,一时间被恋人的气息环绕,自己的眉眼间全是藏不住的笑意。

他窝在王子异怀里小小声地说。

“我也糙想你啦。”



还没来得及汇报自己到底有多么想在国外出差的王子异,蔡徐坤的额上便覆上了一只大手。


头顶上方传来疑惑的声音。

“咦...坤坤你出汗了诶,房间里很热吗...?”

说着王子异便探头往空调那儿望去。






蔡徐坤心想不妙,刚刚理东西太急了,空调温度又调很高,弄的自己出了一身汗。

千万不能被他发现自己之前开的是十九度的空调,拜托拜托——





“没,没啦,是我刚刚在房间里锻炼...”

蔡徐坤拉过王子异的手摸上自己的腰,放软了声音。




“子异子异,你摸摸看我腹肌,是不是结实了...”




王子异看见他的小男友抬起头双眼亮晶晶地看着自己,脸颊因热而泛起玫瑰色的红晕,丰润的唇微启,像无形之中的撒娇,又似赤裸裸的引诱。

...糟糕。








王子异反手握住他的手,引着牵向自己的胯间。

他凑近热乎乎的小猫咪的耳边。


坤坤,我现在也热起来了。




评论(31)

热度(6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